2014年”環亞太杯”國際數學邀請賽(香港區)初賽事宜

準考證已經發出. 比賽指引如下:

  1. 參賽同學請於每組比賽前30分鐘到達考場集合,由賽會工作人員指示進入禮堂或課室參加比賽。
  2. 參賽同學請依照參賽證上的座位編號就座。
  3. 參賽同學必須帶備參賽證及有相片的學生手册或學生證參賽,以便監考老師查核及核對參賽學生的資格。若未能出示有關證明文件,賽會有權取消參賽學生比賽資格
  4. 請準時於指定的時間內到達比賽場地,遲到者不會給予額外的比賽時間。
  5. 請參賽同學自備文具,可用鉛筆,藍色或黑色原子筆作答,草稿紙由賽會提供。
  6. 參賽同學不得使用任何計算工具。
  7. 比賽進行期間,參賽同學不得喧嘩,亦不可有作弊等不良行為,否則監考員有權取消比賽同學的參賽資格。
  8. 領隊老師或家長不得帶領學生進入比賽場地。
  9. 如果比賽當日,天文台懸掛八號或以上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至早上七點三十分,比賽將延期舉行,具體日期將另行通知。
  10. 比賽成績將於 2014 年 5 月 30 日前在下列網站(http://www.hkgea.org )公佈。

P.S 所有比賽地點及時間以準考證上的指示為準. 如有任何詢問或未能收到準考證請與本機構聯絡. 電話:2723 5948